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想起以前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每到人生的一個階段

總會懷念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很久不見的一些人

好想再見見過去的朋友們

也許大家彼此都不記得對方的名字

只依稀對你我的臉孔有些許的印象

在偶遇時 說著 你不是...那個...

當然 都過那麼久了 一定不會還牢牢記著每個人

但是  我好喜歡好喜歡那種  遇到熟人的感覺

當彼此都還有印象的時候

這正不代表著我們曾經相識過

雖然時間可以沖淡記憶沖淡回憶

甚至是彼此之間的友情

但是  唯一不變的 卻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不管是國小 國中  高中  接著是大學  還有軍中

正因為我經歷過人生的各個階段

才會走到現在的這一步

我還是在成長 並沒有在這個時間點多加停留

因為我還是好想好想認識新朋友

了解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生活環境

只不過我還是會回頭看看過去的你們 現在過的如何

應該 多了點成熟 多了點帥氣  多了點迷人的氣質

希望遇到的時候 我能跟你們說 "真開心能再見到你"

尤其是 那些 已經不知道如何聯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