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 這個名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今天去了竹圍的星巴克

為的是隨行杯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隨行杯是什麼

它是Starbucks 所販賣的一個杯子

隨身攜帶十分方便 有緊密的扣式蓋子

所以不用害怕會翻倒

今天我去買的是花樣年華行杯

是Starbucks今年2008年推出中秋限定的隨行杯

而且是限定行卡專售

而隨行卡就是Starbucks的現金儲值卡片

我買的是行動咖啡車隨行

是目前隨行卡推出之後第二款直立式的卡片



隨行卡目前加值1000元送一點紅利點

一點紅利可以兌換目前促銷的飲品

而我使用隨行卡購買了兩個杯子

第一個當然就是很討我喜歡的花樣年華隨行杯

它的杯身有著很特別的圖樣

因為是中秋節的關係 Starbucks貼心的在上面設計的兔子的圖案

並繪上中國傳統的圖騰以及盛開一朵朵的花朵

而這個隨行杯有個很特殊的地方

在一般的概念裡 中秋節和秋天

所代表的顏色印象應該是橘色或者是黃色

但是在花樣年華中 卻以淡紫色來突顯秋天的典雅

營造出整體溫馨合諧的中秋節意像



接下來是浪漫中秋行杯

這個是送給我妹妹的

因為這個杯子也是相當漂亮

顧名思義 這款是以中秋節主視覺為設計概念

在杯身的圖案上有圓明的月亮及玉兔的圖樣

特別的是在接近杯緣的地方有蕾絲的圖案

是吸引女性消費者的一大誘因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

在越接近中秋節 各式形形色色的禮品商品

也不斷的陸續推出

就慢慢期待慢慢發現

接下來還有什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小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