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往年,今年對生日這回事更有了很多感覺

但是,總算過的挺開心的

可是,為什麼都過了這麼多天才po呢?

哈~因為我在等一張重要的禮物到齊!

收到的簡訊量超過我的估計,也許對很多人不以為意

但是我卻相當感激,因為,『記得是最難得的

在這裡呢!最先要謝謝我的妹妹~

幫我換了一雙早該換了的鞋,DADA是我沒穿過的鞋種

真的很喜歡這雙鞋,有買對了的感覺

爸媽幫我買的蛋糕,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謝謝弟弟,很可愛很可愛的卡片!應該每個圖都要想很久厚!

 

要謝謝下面傳來的各封簡訊

如果手機沒被偷,他們應該會一直留在那~

徐先生,你如果忘了我的生日你就不用活了!!
你可知道,每年6/28的互相往來是我們的慣例阿!

皓宇,我們這個有空出來聚聚講超級久的
快要變成客套話了!(還是原本就客套話? >"<)

妙如,結果你還是傳簡訊來了,真的超感動的
雖然你MSN上面寫的好像用說的就好了~~哈!

詩婷,謝謝你唷!一輩子的朋友,這個我喜歡!
希望你出國一切順利!

你!!我就不說啦!超級大損友!又是超級好朋友!
你知道的,沒有你!大學很多生活會很黑白呢!!
(我的內心有偷偷感謝你唷!!)

你要開心唷!感覺上,你過的很忙碌!
所以,謝謝你抽空回簡訊!

郭哲君,你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忘了!我怎麼辦!
哈!!不過你記得就好了啦!!我們認識很久了厚!

小貓,謝謝你這麼有心,看到的時候有小小的嚇一跳!!
同樣的,你也要開開心心的跟他一起走下去唷!

筱涵,謝謝你的簡訊,看到的時候很開心
生日快樂四個小字,就如你說的『感動其實很簡單』

徐詩琪,你硬是要來當最後一封就是了~壓軸?
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多少年了,我突然想到青梅竹馬(哈哈)
真的!你是固定班底!!沒你是不行的!!呵呵!!
等莉兒明年回來,我們要好好的大大的聚一聚!



重要的感謝是陪我亂逛一天的黃先生

雖然我生日,很不想跟男生一起過啦!哈哈!!!

但是,你身為我的好哥們,你說看電影我一定不能拒絕的阿!

(玩命快劫真是可憐~剛好跟變形金剛檔期接近~)



我要特別謝謝詩婷的卡片,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難得!

手工的卡片!!除了我弟弟,應該沒人這麼費工夫了!

感謝,真的比用錢買的還要珍貴!

呈你所言,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外加,你要好好念書啦!簡陋不是漏水的『漏』)

 

ps.卡片可是非常精美不簡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