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開始鄉民的正義還沒電影化的版本

原本的主角全都換了角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卡卡獸』慘遭腰斬

是讓我覺得最遺憾的地方(聽說是因為版權問題)

最後就變成下面這一個

整部片的主軸是很好

跟以前的PTT事件做了一點連結

即使你沒上過PTT,或者是個初級鄉民,也不會讓你不懂PTT術語

因為...真的很淺,也會有提示告訴你他們在說什麼

只是我覺得內容加了太多不必要的愛情因素

這部片討論的應該以『網路生態為主』

搞出陳柏霖跟陳意涵談戀愛,就太多餘了

不管是記者上PTT抄新聞、挖新聞

還是網路的匿名留言文化

又或者是斷章取義的駭人心態

這些都是網路的一部分,是該拿出來討論與面對的

但是多餘的『愛情故事』就讓我覺得跟整部片格格不入

而且演員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

故事的架構很好,但是演員卻把真實是事件改編的東西演的像是在演戲

的確本來就是在演戲,但是,我要說的是,把戲演得跟真的一樣才會表達出這部片的真正論點

很多重要的地方很『假』

是我對這部片對大的不認同處

如果更真實一點,也許效果會更好,很多人單純都是衝著『鄉民』而去看的

看完了,也只會單純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商業電影

當然,沒有錢怎麼拍片?

但是,我希望更以技巧一點,更貼近鄉民一點

『故事』的內容,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對了,我喜歡郭雪芙~她好漂亮喔!

演技不算挺好,而且沒有豆花妹一樣處處可憐

但是,這份強悍就讓整部電影多了一點朝氣

有種不屈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