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森山未來、野波麻帆、滿島光、松本莉緒、菊地凜子主演

從這部日劇的開頭可以看得出來是改編自漫畫

森山未來在劇中飾演沒有異性緣的藤本幸世

但某天他的桃花運突然開始接踵而來,他從此開始和各种女性接觸

說是各種,也是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女人』

而一切的一切,就在心態上的轉變,和矛盾的情緒下,一一錯失...

當然,現在還沒演完,所以我也不能斷定結局和導向,就繼續看下去囉!




喜歡這部片的原因,首先!是因為一個男主角配『四』個女主角

單純是因為男人就愛韋小寶這種角色的心裡作祟(就愛幻想...)




又是一部感覺很沒女人緣的劇情,森山未來也的確不算是帥哥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水男孩』,是一部極經典的日劇(所以後來還拍了水男孩2)

整個劇情圍繞在四個女生上,看起來好像對女孩子很有手腕

但其實又好像被女生耍???

森山未來演的其實很『真實』,現實生活中,處男,不,是沒談過戀愛的男生

在日本可能很稀奇?但是在台灣其實還不少,對於『性』可能比愛情更為雀躍

這部片不是在探討『愛情』跟『性』哪個比較重要

但是,卻要知道,醜男,沒有看清自己是不會有下一步的(我早就看清自己了)

相信我!我看過Lowes的『原來我不帥』可是有自知之明的呢!~題外話~

最後的結論是!『真心』造就一切!??是嗎?看完在告訴你~




忘了說,這部日劇,不算主流日劇(深夜劇)

所以,有可能不是大家都愛看的日劇,而且短短的20多分鐘

對於習慣看一個小時的人可能會覺得半小時不過癮,不過!也要你喜歡這部日劇才會這麼覺得吧!


性格都不太一樣的四個女人,但是,共通點是!好像都喜歡是主人公了!(漫畫劇情啦~現實生活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