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還是很傻,明明知道這個都沒開過大獎
我還是花了500大元買了了下去

AUTOBUY御用垃圾袋6月特典猛男拖庫藍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買到大獎不PO開箱文
還是實際上真的都沒有大獎,至少我買到的都是我不想要的
而且價格著實昂貴,這次開箱的內容值不值500還真難說...
不過,開箱就是一種樂趣,很大箱也很『輕』,但我還是要面帶微笑的開箱

首先看到箱子的外面貼著一件『海灘褲』,沒錯,海灘褲
(我問了全家人,沒人要穿耶...該怎麼辦勒)

然後開箱第一個看到的是的是說明書一張,每次都有的說明書啦~

再來是,AMD的塑膠封口袋(很像資訊展的贈品XD)

耳機一副,加一加,總共已經拿好幾副了

一張廢紙,我不會去租片,暫時也不會去六福村耶...

咦!好像不賴的東西壓在下面...電風扇
喔喔!USB電風扇,其實之前還滿想買的,但是價格都在150以上
光華也找不到比較好一點的,所以都沒有買
這次剛好送這個是真的不賴啦!少說有150的價值(雖然差500很遠啦!)

最下面壓著的是??一件衣服

感覺滿可愛的,米奇外框的美女圖樣
不過...XL?我可沒這身材,所以找好丟給我弟穿了
看牌子,是Owned Brand,這是什麼牌子,有誰知道呢?
不過,我嫌棄他背後竟然沒有圖樣,白白一塊是個敗筆
給我弟,我弟竟然嫌棄他耶...(他自己說要潮T的耶,不潮嗎?)

最後是這次遊戲的重點AMD脫鞋(台語:牽拖啦!)

脫鞋的背面是................



燕燕
來吧~ 鶯鶯燕燕的鶯鶯在哪兒???
快來跟我配對吧!配對成功就有大獎囉!!(希望不要再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