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神袋的禮物!
沒錯,之前說買袋袋袋時候,發開箱文會有小禮物
不過,我記得人氣也有獎,不是嗎?
首先看到的是...說明書~其實他們出來的每一箱都有啦~



然後是...
 



有沒有看錯!I7!!不對阿~CPU的盒子沒那麼小

那這是啥!I7小人???



喔喔!原來是隨身碟啦~4G隨身碟!

查查網路上的賣價,大概是400左右(我很現實!)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他的外型!




然後,就給我媽用吧~這個...就不拿去拍了

我現在期待下一個贈品是啥了(賭神袋應該分篇發表才對,我這有三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