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真沒什麼運氣
賭神袋跟孝親袋都好貴(500+699)~但是賭性堅強的我還是買了下來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猜他裡面真的有放大獎...
只可惜,有賭未必輸這句至理名言跟我沒啥關係
『逢賭必輸』可能還有點淵源
廢話不多說,開箱吧...我...開.....



但是...它好輕阿...不管什麼東西,這麼輕..看來..不太妙...
 
 


最上面的是說明書,接著是...男性保養品(不是ONLONEGAME啦~)
 


看來最有價值球員,喔!不!最有價值商品出現了~
但是,4G會不會有點小阿~現在8G16G的啪啪走了耶~
不過外型挺可愛的,就先收著吧~
 


正品,昂貴?黑黑那罐,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



耳機!!!的確我是需要一副耳機啦~不過~嗯~就先放著吧~



我已經有三副這個USB了耶...有人需要嗎??
 


最後的壓箱寶??


 
痾....我真的用不到耶~雖然我是男的
但是我沒什麼塗塗抹抹的習慣......
總歸一句,『要的人舉手~』

應該都會拍拍掉吧~沒人要就算了
不過,孝親袋我應該不會買了,再買也是一堆用不到的東西而已~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今天過的真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