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都別說了~用看的好了.....
真的~很.......雜碎~~
我....下次還要搶,不過....搶多點好....
就算雜碎堆滿我家~我還是要搶搶搶!!!!!

開箱...............
 

千萬不要以為雜碎裡面有什麼好東西~
好東西怎麼可能輪到我~

看起來還好是吧~
別耍笨了~這是一支二手舊機~電池還是膨脹的~感覺就像會爆會爆似的 

裡面還有一張記憶卡,256M,沒看錯~就是256,超級老的機子
所以我就解讀一下之前使用的人,放了什麼東西
嗯...沒照片...其他的我不知道是什麼,音樂...看起來前一個主人喜歡看『日劇』

IDE的排線,現在完全用不到的東西...
我的箱子裡面還好幾條勒~

超短『網路線』
還一次兩條...還真謝謝喔~怕不夠長是吧!

左上起...顯卡說明書、主機板配置圖、主機板說明書
左下起...墊子四顆、莫名的光碟片(完全不想解讀他是啥)、不想知道

最有價值的東西...
充電器一個.....好吧...我承認我挺失望的...
就...再接再厲囉~
(都買一年的VIB了~還能說什麼~)


下次請大家不要跟我搶雜碎
我要!!!!一次搶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