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是超級大宅男(不完online game不看動漫的宅男~)

整個是到電腦展猛拍(明明是去買電視跟電腦螢幕的)~

而且還拿了一堆贈品,喔不,是用搶的!

黃星然應該覺得我超無聊的吧!

可是我很久沒有拍照了耶~就拍個夠吧!!

不過,還真的拍的有點小糟

我我我~就沒錢買閃光燈啦~別問我怎麼不開閃光燈拍阿!

出錢買给我,我就用!哈哈!!


不多說了~就看照片吧!(相簿裡面每張都有說明,這裡就隨便貼幾張吧!)




其實不太會編排~所以就將就著看吧!!

還是拍照好玩~~

新版的,網誌變得好難寫唷~(感覺好像工具做半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