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東西送來了~不用說~


我當然是相當的失望阿~(我只有一箱唷~另兩箱是我同事的)


因為~要眼看著大獎入別人手中當然不爽~~~~


先來看看我同事拿到的第一箱雜碎袋(這次他買了兩箱)


第一箱


 

兩本雜誌






一包雞屎????沒看錯吧!????

 



就這樣?????好吧~沒了~


那就來開我的吧~~




開箱囉~~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就這樣???????三本雜誌?一罐乳液?????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就只好等我妹那裏的了.......


我同事最後一箱~~超級重的,搖一搖~有方形的感覺??






PS3小筆電還是一堆書?????


不會是一堆書吧???


開箱就一切揭曉了~


書......竟然是書.....(本來就賣ㄕㄨ阿)






不對~
 

 

是小筆電.....還是!!!Eee PC 1000HG


不行~說不定裡面是騙人的!開箱要開到底!!


 

2009/12/20
瘋狂賣光光 聖誔白色 ASUS華碩10吋小筆電Eee PC 1000HG(內建3G行動上網模組)  
IntelAtomN270,無線藍芽,6Cell鋰電池,Windows XP,
最不同的是內建3G行動模組, SIM卡插上即時上網!! 


竟然是這台!!!$ 9388+99元


OH!!!我同事一次買耶!!


而且是我注意到叫他趕快買的耶~~賣叔!!你真不公平!!


我要TATTOO啦!!


不公平不公平啦~~~~這次有多少人中大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