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賣光光之 賣ㄕㄨ雜碎袋 
ㄕㄨ中自有黃金屋、ㄕㄨ中還有顏如玉....

正當我還在猜想,我的雜碎出貨沒的時候


 

他送到了~~這麼大一箱...讓我有點害怕


而且...不重耶....然後搖起來有框啷的聲音


嗯~不會是一堆『書』吧??正當我們都這麼想的時候...


拆開來不就知道了嗎???






這箱子...不好拆耶~沒看過人家箱子是側開的耶??


咦~我怎麼看到『蠟筆小新』?
 


 



哇~還是幼稚園版的~雖然髒髒的啦~~不知道從哪個跳蚤市場搜刮來的吧?


不過~有重量唷~原來,他是那種壓了就會出聲的娃娃!!(賣客,電池勒?)



 

下一個是一堆書~過期的雜誌~


種共三本!有點想把他們舊書回收攤,不知道一本多少,夠不夠貼回100元勒?





然後是~白紙一張?這是?嗯??好吧~他就是白紙~






咦~我看到這箱東西的重量來源了!!








吸塵器??是?今天賣的那個嗎?感覺不像阿?


原來是 TWINBIRD 好收納吸塵器 TC-4227W 


同一個牌子,不過不同價錢~便宜一點


1/20 瘋狂賣價:$868+99=967


不過,還不賴~享受開箱的感覺~~


比上次集字雜碎袋好多了...(兩顆燈泡...)


下一個雜碎袋快來吧~~這次可是史上最多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