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早上看到有人再噗浪上說

『這是今年最後一個早安,早安!』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可真快,再過9個小時不到就要跨年了耶!

但是,每天的每一分一秒不都是無可取代的『最後一個』嗎?

哈~再想下去就破壞氣氛了!



今年,我要去拍台北101的煙火,只是!!

有沒有地點可以拍呢??還是到處都是人擠人?

不過,我倒是去看了一個不錯的地點

只是,我能知道的,別人也一定會知道!

真是想找個信義附近的高樓頂樓來拍照~

不過一定也都是人擠人的吧!?

除了地點,時間也是很重要的,等待的時間一定很長

那~這段時間要幹嘛勒???(5.6個小時要等阿!)

再來~~我比較擔心的是,沒用過『腳架』拍煙火~

到底該怎麼拍呢??

也不會常常有煙火讓我試拍的吧!!

那種稍縱即似的燦爛,我能瞬間捕捉下來嗎?(也不算瞬間啦!)

不過,188秒的時間還真短!!(還是希望有個好位置)




好久沒寫網誌了,結果儘是些還沒發生的

是不是該寫些這幾個月的事情勒???

可是我好懶唷!!!

因為一開始key in就應該停不了,很多事情就一再的浮現

所以,還是就這樣就好了~~

對了,聖誕節,今年我真的很期待我的禮物

畢竟,今年比較有可能有禮物

我收到妙送的一個背包和一個手編的藍色熊熊

我弟送的一個無印良品的『梅味昆布』(真的很難吃)

所以,很開心我有聖誕禮物,但是,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是?『驚喜』嗎?

也許比起實用的東西,我更希望是驚喜的禮物

因為,我也喜歡創造驚喜,當然是好的驚喜囉!



妙在聖誕節前兩個多禮拜告訴我一個她朋友的事情

就簡稱X先生吧!

她跟X先生去吃飯,結果吃到12點才回家!

原來X先生一路上都在拍照,才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我很好奇

拍什麼呢??

『聖誕樹』

X先生說要拍滿100棵聖誕樹送給女朋友!

哇!!!好浪漫唷@@!

我確實有想過同樣的事,但是,過於困難

平常除了紅樹林-關渡-北投-台北車站,好像沒什麼地方去了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收集到100棵聖誕樹照片的人(不知道成功了沒)

因為,沒時間沒有閒,還有不會啪啪走的我

哪可能在路上發現多少聖誕樹??

所以我選擇了很不浪漫又沒有花很多錢的禮物(當我的女朋友好可憐唷!)

今年的送禮物,是一本Hollow Kitty的40頁筆記本夾(三麗鷗的唷!)

寫了1張大+15張小的卡片,一共16張卡片(意義是...猜猜看吧!)

然後分別夾在40頁中間,每兩頁夾一張卡片~然後用包裝紙包起來

我承認,是沒有花很多錢~也不像燭光晚餐般的浪漫~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驚喜』能讓人感動~




糟糕!一不小心又寫太多了,等我拍完照~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