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因緣際會的在網路上遇到一位將吸塵器當大頭照的噗友

讓我開始對CrazyMike產生了興趣

因為,你總不會希望你的頭長得像『吸塵器』一樣吧!?

然後慢慢的發現,中午12點整是瘋狂賣客的魔術時間

你,不會知道F5按下去的瞬間,畫面給你的回應是什麼

也不會知道,下一秒出現的東西是不是個『雜碎』

但是,他還是會很忠實的出現在你的電腦螢幕上(斷線不算唷!)

正因為他的『未知』和『一日一物』的堅持,在琳琅滿目的拍賣網裡獨樹一格

好奇心旺盛的人總也不少,每天中午12點過後總會習慣性的上來踩踩

然而,這也只是普通的瘋狂賣客(就別提他那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文案...)

既然他叫瘋狂賣客,你們應該不單單只希望他是個固執的網站吧?有點特別的...

那你就想錯了,他真的非常之固執,簡直是頑固到了極點

(應該不是『他』,但將錯就錯囉!)

就在每個月的不知名的某一天,賣客會悄悄的告訴你:『明天有好康的。』

你就開始要準備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什麼準備?

電腦桌上先準備一個舒舒服服的小枕頭,咖啡、茶飲和一隻不要命的食指

最重要的還是一罐肌肉痠痛的藥膏,對了,別忘將F5鍵先擦的雪亮雪亮

你一定很好奇這些東西跟一個網站扯上什麼關係,又哪固執了?

『瘋狂買友』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知道!你就別往下看下去了,這是為你好!

唉!話說,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雜碎害的

當瘋狂賣光光堅持要賣光光的時候,每個人的眼睛就只有那條慢慢削減的黃條

不管開幾個視窗,crazymike.tw一定是在最顯眼的地方,就別說F5鍵的準確位置了

說了這麼多,新朋友應該一點都不懂我們在幹嘛!

說的詳細點、白話點,就是,瘋狂賣客在辦『限量瘋狂搶購特賣會』

但是,這就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地方,畢竟不是每樣商品都是討人喜歡的

一樣嫁不出去的商品,等到下一個換檔的時間可能會是好幾個小時之後

一樣稀少或熱門的商品,可能在一瞬間就被秒殺掉,就像『雜碎袋』

別問我雜碎袋是什麼,難道我寫錯字了嗎?你沒看錯,就是雜碎

別指望有人會回答你裡面會出現什麼,能告訴你的只是別人曾經收到的雜碎

貨運到手而不起眼的箱子,裡頭是天堂還是地獄,就取決於賣客爽不爽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待在電腦前,看著剩下一咪咪的黃條,拼命的按著重新整理

然後聽天由命,即使奮戰到凌晨也要看著下一檔是否會出現雜碎

但是結束後,沒買到的人別難過,因為看著買到雜碎的開箱文又是一種樂趣

就算真的有人拿到了CP值相當高的雜碎,我們還是都信奉著一句話

『只要有雜碎,人人有機會』

http://crazymike.tw/



歷屆雜碎袋!不一定照順序~



                  ↑
這是最瘋狂的一項產品!!

別忘了最新的一個雜碎袋~~拖了一個禮拜呢!!
                  ↓


真是何苦阿~我想賣客也不希望我們爆肝吧!(因為他也在等著出下一檔)



最後介紹一下我買過的一個商品~我還滿喜歡的!



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