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好好一個假日

因為,經理的一句話『你,週末沒事,那去鶯歌好了!』

變得,要去鶯歌出差

誰叫,我是個很好答應的人呢~(沒加班費的)

不過,抱持著沒去過的心(很誇張,我沒去過耶!)


搭著捷運轉火車到了鶯歌(當然給他報公費)

但是出了站,我完全不知道方向(走一趟過後就好了)

走著,斗大的汗滴和路途成正比(明明聽說有颱風~)

逛到了老街,找到當地協會的理事長(公事還是要辦)

問了一下會配合的店家,就一家家去拜訪

同樣的,我還是對於去景點這件事,有個奇怪的嗜好

『會很想買東西回去送人』(雖然都是一堆碗碟盤的)

奇怪,我怎麼都不會想買東西自己用勒?

同時,我看到一個令我為之一亮的東西

杯墊

可能有人覺得杯墊有什麼好稀奇的

但是,我覺得一個賣120的杯墊應該大有來頭

標題寫著『強力吸水奈米杯墊』

上面更是什麼花紋都有,讓我好想買一個回去

總覺得,都被凹來出差了,就是不想兩手空空回家

當下就逛了幾家店(我沒忘記我要幹嘛唷!)

邊逛的同時就去看了一下各餐飲業者

這邊推薦一下『厚道餐飲店』和『甕仔麵』

價格和飯量不成正比啦!但是食物的味道還不錯~

接著就逛到一家有賣杯墊的店,我喜歡樸素的感覺

所以買了底色是白色的杯墊,但是,買了要送誰?

腦中浮現了名字,當然,禮物就是要趕快送

我真的討厭放在身邊,那份感覺都消失了

然後,詩婷跟我說過要鶯歌的盆栽

就開始從尋找杯墊換成小盆栽

發現,盆栽其實也不好找,陶瓷的小盆子,上面的植被

要好看的實在不容易,而且,我又不喜歡最多人買的那種

好多貓頭鷹、綿羊、還有小豬,真是眼光高阿我!

連同行的同事都等的不耐煩,唉呀,買東西一定要挑好看的阿!

好不容易買了下來,結果也逛的全身都是汗了

喝了一『袋』古早味的冬瓜茶(記得電視上有播過)

最後一家家拜訪完,也跟理事長告別後,剛好遇上台北縣騎警隊

真是帥氣挺拔!前面還有一群國小的小朋友在表演~

但是,我們好熱,就沒多停留




回到板橋,一個人逛著想買的生日禮物

每年都要最少花兩次生日禮物送人,就這時刻,才能回本!!



晚上約了妙要吃飯,小歇,這麼簡單就被請掉了~

應該要凹到好料的來請才對,結果莫名的用掉請客的機會

但是,很久沒有跟小寵物玩耍了,真可愛呢!

Mini樂樂(我自己幫他取LeLe

一隻馬爾濟斯和一隻紅貴賓,真的很可愛,還會罰站呢!

不過,愛狗的人真的是把寵物當小孩看待

連我也不自覺的跟狗狗對話起來.....

當然,有這麼好的MODEL,我的相機也不可能停下來

一直拍一直拍,突然覺得,拍寵物比較有成就感 ︿︿"

免費幫大家為寵物留念唷!
寵物沙龍?加上字好像比較專業一點!)


樂樂的主人是個漂亮的大姊姊,樂樂可真是個活潑好動的紅貴賓

難怪,人家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不過樂樂比較喜歡妙,黏著他不放,一直舔一直舔

而Mini呢!剛打針,有點懶懶的,看著看著

我也開始好想睡覺,眼皮有點沈重

突然覺得,我今天一直走,一直在趕,好累唷!

感覺,我最近每個禮拜都過好『充實?』

也許是,不想讓自己就這樣閒下來吧!(勞碌命?)


可是,我好想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