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官方翻譯『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ps.台灣有沒有上映我不知道

整部電影,最後配上絢香手をつなごう,真的很感人



音樂真的很好聽,其實電影到最後面開始有點感傷

所以配上絢香有點放空的嗓音,讓我有點感動

很想去找PV來放,可惜,這首歌其實已經發行一年了

所以載點其實很難找,不過網路有現成的播放,可以去找找看



本來以為會是跟以前看過的小叮噹一樣,現在叫多啦a夢啦!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小叮噹有個大長篇叫雲之王國

裡面有個植物星的大使,是短篇的時候,大雄撿回來的樹苗

用了植物自動液,還有了人工智能,之後就讓他到外星去之類的等等~

有點忘了,不過,好像在單行本33本的最後面的『再見小樹
(之前下過小叮噹全集)

感覺好像有點類似!當我看到那個小樹苗的時候就覺得很像

去找了一下好像是再製的作品,不過,看完了,感覺很不一樣

製片的手法跟以前的映畫差很多,畫面細膩很多

不像以前或電視版的小叮噹,畫面很簡單,當然不分好與不好

單純是風格有所差異,不過沒有像以前一樣有冒險的感覺

可能是長大了,又或者,劇情的大概都已經知道差不多

所以沒有很大的驚喜,或感覺奇妙的地方

還有,小叮噹這次的道具幾乎沒有用到什麼,劇情也稍微科幻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找這部來打篇文章呢?

因為,雖然最後的結局都猜的到,我卻還是被感動到

而且,這次的音樂跟以往的差別很大

非常的貼切影片的感覺,不管是片頭還是片尾

不像宮崎駿的大音樂製作,卻同樣讓我擁有心動的感覺

內容就由想看的人,實際去體會吧!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還有,小樹苗真的很可愛

當然,電影是對環保的問題來提出論點

知道嗎?原來可以由漫畫來推想

其實我們人類早就已經注意環保的問題很久了

怎麼,現在還是一個樣,讓他惡化下去呢?

算算,這種議題已經不知道衍生多少問題了

想想,有生之年,我們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這裡的『我們』,指的是依靠地球的各種生靈!!



看動畫就宅嗎?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唷!

那些動畫迷的一些什麼女神的,我不知道

但是蠟筆小新、海賊王、小叮噹、火影之類動畫

我倒是還滿喜歡的,小叮噹的長篇電影、漫畫

小時候已經看了不少,長大了,更是有時候都會拿起來翻翻

有時候真希望有任意門、時光機、竹蜻蜓之類的東西

實際上沒有,就拿漫畫來實現夢想




小叮噹三個字,對於我們這幾個年代的來說,是很熟悉的

比起多啦A夢,來的耳熟,的確這是原文照翻沒錯

除了大雄,我想,其他的名字都已經有改回官方授權的名字

記得嗎?

宜靜、技安、阿福、王聰明(小杉),這些名字都是非常熟悉的名字

改成靜香、胖虎、小夫、出木杉,也開始慢慢變成熟悉的人物

不過,胖虎的日文發音好像是技安,所以我也搞不懂怎麼取的~

開心就好囉!有空可以看看這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