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該是搶錢大作戰的時候了

原來我們國家這麼缺錢

還是有人缺業績呢??

我想,業績不夠的人可能要到派出所罰站吧!

所以才在路口堵我們這些機車騎士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騎機車的人比較有錢,還是開車的人?

不過,被開單,錯的還是我們,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下午從石牌捷運站旁的單行道左轉進石牌路時

看到一位身穿制服的有為人士

對著我輕輕的招招手,這是我生平第二次被他們招手

而我也乖乖的靠了過去

當我停下來後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你不知道著個路口要兩段式左轉嗎?」

「已經實施半年了,騎這麼久車都不知道嗎?」

嗯,我應該承認我很久沒去石牌嗎?

當然,我還是要求一下情的,因為實在不曉得....

他卻回了我一句話:「下次你就會曉得了」

這個警察真是愛開玩笑,花錢學經驗嘛~

當然我很乖的就拿了駕照開了張紅單

不過當我拿到紅單的時候

卻看到他飛快的去攔了第二輛機車

這時我心想,我們的人民保母可真的訓練很好

然後我心情很平靜的「慢慢」的騎了回家

是真的很慢,只有騎50公里

可是罰單真的好貴,小小的一張紙

比消費卷大,同樣的像玩具

卻有500以上的價值,不過好像不能流通~

 

 

沒有生氣,沒有很怒,卻有點無奈

身上剩下700元,所以還是先回家再說

我倒是很想趕快把罰單繳掉

不過好像還不能繳

心情沒有很差,就只是,淡淡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