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網誌好多字

每次想打個什麼東西

一不小心,話就越來越多

很想一次就把很多東西告訴大家

不管是心情、想法又或者是建言

很多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個明白

也有很多不是說出來就能理解的東西

但是不吐不快的心情應該也不少人能體會

最近不管是聽到、看到還是感覺到

總有不少人在抱怨在難過

我也好想好想幫幫忙

只是,隨著年齡漸長

在一些新的朋友間,講話也是小心翼翼

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

多透漏一點關心好像也變成很奇怪的事情

而尷尬也是彼此間常出現的情況

我說的當然不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最近的人,心情都是深色的

雖然有遇到個超樂天的小姐

幾個瘋狂的小鬼頭

但是仍然藏不著最近憂鬱的氣氛

很多人的嘆氣也增加了

不過我要說的

不是讓事情再陰沉下去了

而該做的也不是開始尋找快樂

有好多的快樂其實就在身邊

也不必讓快樂掩蓋煩惱

因為煩惱就是煩惱,在解決之前是不會消失的

要做的很簡單

就是不要給快樂的感覺帶來煩惱

雖然,要一個人突然的快樂其實很難

不過我就是希望最後會是開心的

剛剛看到一個人的網誌

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她心情是快樂還是難過

可是我可以感覺到她想表達的感情

但卻很希望她能更清楚的紀錄她的感覺

雖然平平淡淡的是很好

卻不及有情緒起伏來的開心

打到這裡  我也不明白整段要說的,別人看不看得懂

不過我倒是把很多情緒寄望在文字中

很多人說我很不會掩飾自己情緒

但是我也想告訴他們

這不就代表著你們看到的是我最真的一面

同樣的,把情緒表達出來

讓關心你的人懂你

會讓你更容易抓住身邊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