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太郎的第2部映畫版
說一句實在話....
實在是不了解他要表達的意念是什麼
在片中,一堆妖怪出現,又一下子就消失
打鬥的畫面也是沒有很精采
我以為會出現不錯的特效之類的
可是,整部片一看就覺得很假
劇情也是很快的帶過
這部電影我是衝著『北乃紀伊』來看的
我是我不覺得片中有呈現『演技』的感覺
總覺得流程很趕
很沒有緊張氣氛
說搞笑也沒有笑點
說恐怖又沒有一點害怕
愛情卻又很莫名其妙的出現
然後,人物實在太多
沒有充分的展現人物的特色就帶過
尋寶的過程也是極其精簡
所以我實在很不推薦這部電影...
不過,也可能是我不熟鬼太郎的關係
我再看看第一集
說不定會覺得第二集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