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好的模特兒

今天去幫忙拍照

發現我還是真的很喜歡戶外景

這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幾張之一

而且幾乎不用修改照片

然後再拍照的過程當中

也順便參觀了淡江的校園

妹妹在這所學校讀了快四年

我也沒什麼進去過

就一直跟著人群走著拍著

四處到處亂拍亂逛

雖然拍了千張的照片

但是很多都還要修改不然就是拍的不甚良好

所以有了相機還是要多拍多抓感覺

這次拍照也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能夠相遇就是有緣份

所以我很珍惜能為他們拍照的任何時刻

也因此我的快門總是閃個不停

不過當然沒忘了是要拍漂亮的照片

而且我在拍攝的過程也學習到了不少

因為每個人拍攝的角度是有差別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快門及光圈

我想還是要在多拍多照才會熟悉這種感覺



當然也試了許多種不同的拍照方式

不過這次拍照我還是訴求快樂的感覺為主

所以在拍出來的照片都會相對的曝光嚴重

在看起來的時候就比較會有陽光的感覺

而且很剛好的讓我有拍室內跟戶外機會

所以相機的調整就變得很重要

並且要擷取他們最自然的一面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有不少張很不錯

只是我不想一次放那麼多張的照片

所以在相簿裡只有放幾張挑過稍微修過的



然後要謝謝妹妹的朋友

小貓 津津 蘋蘋 郁棻 怡心 珮珊  ...名字應該沒錯!?

還有喜歡吐舌頭及像MIKA的那群女孩

以及在我鏡頭下露出笑容的每個人

你們都是今天最佳的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