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愛情都是深刻的

即便大家都希望有著永恆的愛情,卻往往慘遭命運之神捉弄

男女主角的相遇,是大家最喜愛的橋段

每天都能遇見她,每天都想和她說說話,每天都希望能多瞧她一眼

漸漸的,一不小心她就融入你的真實生活之中

記得以國中高中每天搭捷運上下課,固定的時間固定的站,總有固定的美麗女孩

但?誰能有勇氣過去跟她說聲『 Hi 』?

然而愛情往往就是那期待又怕受傷害下的產物,一點點契機,一點點衝動

接著,是一點點愛情『時間』的累積,但,誰不害怕這是一段速食愛情呢?

 

 

全片幾乎都是說義大利語,老實說翻的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全片充滿著浪漫氣息,卻是揮散不去的 

男主角: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

女主角: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

老實說,女主角真的是正到爆炸的熟女一個

連我看到她都不自覺得愛上,就知道現實生活她一定也是個超有名的明星

飾演的是一個OL為了自己的夢,而要去美國闖一闖

為了在最後離開以前,告訴那個常在公車上碰見的男人『她注意他很久了』

(因為這是一個故事,事實上,我們才都希望對方過來跟我們說這些阿!)

而故事的發展在於,離開義大利的女人與去美國追女人的男人,兩個人之間相處的『三天』

大家都知道愛情來的快,去的說不定也快,所以大家都珍惜彼此,刻意忽略那糟糕的地方

然而卻沒想到,正視事實,才能正視自己的心

接下來

愛情故事總是美好的,淒美的愛情故事不是本篇的主旨

我只能說,我挺推薦這部電影的,沒有很大的波瀾,卻帶給我深深的浪漫

 

 

就說我有私心~她真的很漂亮!!!

Isabella Rago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