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完全沒有躺到床上去
不是不累不是不想睡,只是想讓自己醒著


我總是喜歡把事情留到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它已經在我心中計畫好久好久
但是我卻一直不能忘記一句話『計畫永遠趕不是變化』
所以,我的計畫常常被變化給打敗
也開始默默在心裡規劃著下一步
即使那一步在好遠的以後,我還是想著
可能根本走不到那一步,或是中間產生了變化
我,還是想著
但是我很清楚,未來不是光靠想的就能生活
不過我卻無法停止想像
也許是想像的空間太過於美好
面對現實的挫敗卻有點不知所措
夜,越來越沉寂,希望消極該離我遠去
是該有個方向了,心裡顧慮太多,誰會知道?
為別人想是我的優點,更是我的弱點
要知道,給的越多,傷的越重


是該清醒點了
也許是這個原因讓我不敢睡
深怕一個不小心,夢裡的世界又讓我有美好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