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妹跟我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

生日,是最能考驗友情的一件事

一個人一年不過就一次的生日

的確朋友很多,會不會記得又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這真的是很考驗一個人的人緣

每年的生日是滿心期待會有人記得,卻也滿滿的失落

記憶中,唯一一次朋友為我慶祝生日是高中三年級

大學指考的前夕,在大同高中的圖書館前

那時真的很快樂,因為,我可是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

畢竟,生日那天剛好大家都在放暑假了

不過,越來越老,越覺得有沒有這種慶祝都沒關係了

但是,卻越覺得生日簡訊,生日的問候越來越重要

為什麼呢?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希望很久沒碰面的朋友還記得自己吧?

我覺得...




先講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總覺得發出去的祝福簡訊

大部分都不會回的,尤其,是當天收到很多簡訊的人

越多人祝福越覺得理所當然,越覺得不需要說聲「謝謝

但是我卻很珍惜的留下別人給我的祝福(也許是巨蟹的特性吧?

常常有人說,一句溫暖的祝福就夠了

一位認識20多年的朋友,每年我都強迫他一定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別擔心,我當然都會準時提醒她的生日

然而,我從來沒有要求他必須給我禮物,給我什麼東西

因為「記得」就夠了,不覺得~有心就代表一切了嗎?




哈~我還是很希望今天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我也還是會跟一堆人說生日快樂的~因為~溫暖是要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