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010南非世界盃,當然也要follow,只是...要用什麼來代表我有追呢? 
嘿嘿,買到了!!外套唷!!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外套嗎?阿根廷上帝之手外套唷!(不是文字版的阿)
可能有些人會迷惑,為什麼不買正統的藍白呢?

很簡單~大家都穿一樣的時候,我就不想要一樣
而且,也不會輕易的被認出來~我沒那麼高調啦~哈哈哈

這件外套的各個小地方都很仔細的標上專為World Cup設計的

左胸口的字,coronados de gloria vivamos, o juremos con gloria a morir!
誰知道是什麼意思嗎?『讓榮耀伴我 抑或,我誓光榮而死』 
Coronados de gloria vivamos 
O juremos con gloria morir. 是阿根廷國歌的歌詞唷!


衣服的右邊口袋,有象徵阿根廷的金色太陽徽章

後面右邊清楚寫著2010南非世界盃唷!

不過,除了因為世界盃的關係 
最重要的一點!這件...真的很好看!(本來想多買一件西班牙的)

以下是世界盃的球衣

看我買阿根廷的球衣外套,是不是覺得我支持阿根廷阿~
錯!!!
我支持的是『西班牙』!!!
別開玩笑了~西班牙當然要拿金盃阿~
(當然每場比賽我都可以支持其他球隊啦!)
從國中以來,前三屆的世界盃我都是支持西班牙
當然這屆也不例外,雖然1998年那次我真的很沒什麼在看
但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法國擊敗巴西拿了冠軍
不過後來兩屆,我可是對西班牙強烈的支持(唉,可惜都很快落敗)~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很奇怪...阿根廷的『10號』...
沒錯,不是大家熟悉的Lionel Messi,而是Juan Riquelme
可能沒看足球的人不知道他是誰,但是08年世界盃可是沒他不行的人物
今年聽說是因為跟教頭Maradona起衝突,所以...沒踢,很可惜
想當年的Messi還只是個小毛頭,不過是寄予厚望的!(已經很有名了)
但是,那時候只想買一件球衣,當然是當時最棒的球員啦!

西班牙的7號是誰!?不可能不知道吧!!Villa!
哈!的確,但!!Raúl González Blanco(我有偷查一下全名)
才是最棒的!!本來還想今年看有沒有機會再看到Raul~
當然都是希望啦...之前就聽說他不會踢這次了
不過這次新世代的西班牙可是很有看頭
有7號的Villa、8號的Xavi、9號的Fernando Torres!!(希望他真能上場)

再來是德國球衣,德國13號球衣是誰,唉~今年又沒能上場
怎麼我買的球衣的主人今年都沒上來踢阿~~
13號Michael Ballack,因傷退出...真的...是因為我買的錯嗎?


世界盃加油啦!!希望能看到決賽是西班牙VS阿根廷~(其實很難,都分組冠軍的話準決賽就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