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賣叔不知道在快什麼

不是慢慢來就是別吹催我

6/1買的東西,6/2就收到了...

這一定是拷白機先帶回來的那批

我想,拷白機一定在收刮第二批了

咦~都還沒講到我買了啥!!

Recesky 復古35厘米雙眼反射式lomo相機

我真的是被他的外型吸引了!

而且賣叔賣的也不算貴,一台才815就有了

話不多說,開箱的時候順便說明就好啦!!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超級花俏的外殼,整個跟復古很搭

雷射花紋耶~~~


翻開背面,整個很有質感,右上角打著000007的編號,LUCKY 7?


打開之後的是說明書(都是簡體...我比較懶,我都是看圖依樣畫葫蘆)


終於看到要DIY的部份了,感覺好複雜唷!!

不過,我還是把它拼好了,請大家在拼裝的時候要小心

他是塑膠的,是很容易壞的~鎖螺絲的時候也要小心點,別鎖的太緊唷!

中間組裝過程就省略吧!(其實是專心拼的時候忘了照相~~~)

那就欣賞成品吧~反正我還有一台要來拼一拼~








我還是對攝影很敗家阿.........這個月,又沒....沒辦法存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