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的背影是因為他不愛拍照,賭神袋像顆骰子是因為他就是顆骰子...

噗...不要耍白痴了~先前不知道AUTOBUY這個網站,所以以前賣的垃圾袋都沒追到

因此這次的賭神袋,我號招了親朋好友買了三袋~但是,他們都難掩失望的心情

所以就只好由我一次開三袋~

第一袋就是由我本人親自購得的20號賭神袋



相信我,他的份量不輕,但卻讓我覺得不是大獎~不過有賭未必輸!拆了才知道!!!



說明書~?


詳細一點的說明書~

大家都有的搞笑題庫~三叔~~~黏巴達黏巴達黏巴達........
 

不會拆開來用的麻將(ONLINEGAME)一包~

基本上他是重量來源~網路上沒什麼他的資訊,不過挺有趣的是他結合滑鼠墊跟USB hub為一體~

這個就很不賴了!!!是sata內接硬碟轉接器,不過....我需要的是IDE阿~~~

這是大家都有的試用包~(今天他已經不知道消失去哪了)


也是大家都有的甜甜圈USB HUB,話說,這陣子我家多了好多個USB HUB....

平價耳掛式耳機一副~~

OK~開完了~(謎:什麼!沒了嗎?就這樣?還真少耶!!)

其實也不是只有這樣(謎:早說嘛~一定有大獎沒說,是吧!)

不!!第一箱真的就這樣了~東西挺多的,但是不愛的居多~然而~遊戲嘛~

接下來要來開『賭神袋23號』

這是我女朋友買到的(我覺得他們會看買家的性別出貨耶!!XD)


別懷疑~是我拍的啦~伸縮一下鏡頭就好啦~

不過這箱真的很輕,超乎想像的輕,看來大獎又沒了
 

我還以為他說的是「賭神『帶』的賭本是多少」,我怎麼會曉得~他都動輒上億的耶!!

 500元是正解啦~


麻將包........我真的很少玩遊戲~


不騙你,家裡的USBHUB真的變多了!


好『大』的丁字褲~去蘭嶼的時候可以穿~~


保養品試用包


黑色垃圾袋購物袋啦~這個我有缺~


這好像是裡面最貴的!洗面乳露~


這是全箱子的重量來源~麥~克~風一支.........


也是最後一項商品了,又多又雜....就這樣了...

不過應該有人記得我說有三箱吧~不記得就算了.......

我是說真的算了,因為我好懶唷~應該說是失望的懶了起來

我也好想要好一點的獎項,畢竟....我比人家多兩次機會,而且我還到處去宣傳耶!

如果大家都拿的東西很不好,就會來怪我了.......

只能跟大家說~第3箱~~全部都是保養品啦.....真的(我妹買的,果然他們會看買家的性別啊!!)

希望下次這種垃圾袋的單價不要太高,出貨的東西感覺像是『清庫存』的說~~

有時候,一樣稍大的商品比一堆小東西來的讓人振奮,即使,東西不見得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