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衝浪,有站起來算是很開心了~~
這篇沒有要幹嘛,就是想打什麼說什麼
只是想來一篇可以壓過以前的文章,總覺得之前的落落長
之前的確是希望很多人來看,畢竟都打上去了
用過了FB,噗浪,就開始覺得一切不過是網路上的訊息
就算我的文字再怎麼有趣(自己覺得啦)也要看的人有所共鳴才是
可能是我太愛說話了,好多文章都愛插一角留個言
從前可能會希望『禮尚往來』,別人至少也會回些話
久而久之,這些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糟糕,變成抱怨文了,哈哈~先一笑置之吧!
總之,我想說的是,身邊有個念舊的人,好像不錯~

最近換了新的工作,是一個完全沒有的機構,要把它生出來
我很喜歡無到有的感覺,很有成就,也學到很多
但是,所有的待遇不是很好,因為年輕也許現在覺得不算什麼
我還是很擔心將來,因為這裡也是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
經驗是用時間去換的,可是我好想把時間縮短
看到同學朋友們,一個個往各自的領域發展,都過的不錯
就覺得自己到底還在磨蹭什麼,未來沒有定向,也漸漸模糊了目標
以前的同事說總說,那是人家運氣好,可以找到好工作,都是運氣
我也覺得這是事實,因為,現實中預料不到的事情太多了
但是,單靠運氣行嗎?別人可能可以,對我,是萬萬不得阿!
我也知道我運氣背,出去玩一下還拿浪板敲到別人的頭~
三個雜碎還輸同事的一台小筆電,買東西沒做好功課常常都會被坑~
(簡直像大雄一樣  謎:不要侮辱大雄!)
所以實際上我很認份,也很保守,不敢好高騖遠
而且,我總相信一句話『好人有好報』,是這樣嗎?

攝影,真的是個無底洞,身上只有一台450D 18-55 55-250
還有一支50 1.8外加一個超級便宜的腳架
其他的,什麼都沒有,真的,連閃燈都沒有
因為,好貴~一切都是錢錢錢~
所以我更信奉一句話『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對於攝影我真的只是很愛拍拍拍,即使很多都是器材先決
所以,我現在好想敗一支全焦段的類單,玩單眼的竟然說想要類單??
很怪是吧!還降級玩的感覺勒~
因此現在我還是拿我的普通單眼去對抗,雖然常常羨慕別人手上的大砲
可是,我拍的,有時候也不太會輸阿~(我這麼覺得!謎:愛逞強!)
即便如此,它還是我的興趣,就算教別人我真的不在行,也沒什麼資格
就現階段而言,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就是最大的成就
(誰要找我去外拍阿?約我約我!!)

Hero,不是說英雄嗎?我看都快變狗熊了!
這裡說的是HTC HERO啦!
我真的還滿喜歡Andriod系統給我的感覺
但是HTC讓我對買HERO的這件事情,失望了
(我不喜歡後悔啦~也不會後悔,發生的事情該不了的)
不過卻讓我覺得該投身IPHONE的行列
雖然我加入了FB上面的粉絲團『我沒有iPhone,請你不要故意在我面前把玩 

但是,不可否認的,APPLE的確有莫名的吸引力
記得之前看到朋友拿IPHONE,想跟她借來玩,她不肯
就知道它的吸引力久多大了,跟「寶」一樣,你看看~
看來智慧型手機市場有得打了(變評論文了...)
但是說真的,HTC請重視一下台灣市場好嗎?小小的用戶發聲~

亂打也打了一篇網誌~有專心看完的一定會覺得我在亂打
沒有看完的,一定覺得我在亂打而不想看
那也沒關係,反正,它真的是亂打生出來的~
下次再來放幾個開箱文吧~(真會亂花錢....)

 
我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