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我想說我已經沒有買什麼東西了

怎麼還有快遞啊!?

『羅技』!!



原來是我送修的滑鼠回來了!!

我送修的滑鼠是用了快兩年的MX518

本來看他滾輪非常卡卡的不以為意

以為是自己電腦有問題

所以重開機和調滑鼠的驅動

結果還是一樣

最後就把滑鼠拿到另一台電腦上去試

果然,『滑鼠壞了』.....

所以我就當下決定來去買一支新的滑鼠

一開始,拍賣、光華都瀏覽遍了,就是沒看到符合我需求的滑鼠

不然就是符合要求,卻是無線的

說真的,桌用的滑鼠實在是不需要用到無線的阿...

突然間,我的朋友告訴我一件事,你的滑鼠有沒有保固阿?

有沒有保固 有沒有保固
有沒有保固 有沒有保固
有沒有保固 有沒有保固

保固..................

....我怎麼沒想到....

所以就去羅技官網查了一下

咦!三年保固?滑鼠有這麼久保固唷?

我朋友跟我說,高級一點的滑鼠通常保固都挺長的啦~

那麼我這隻應該是有在保固期內

但是,為了確定,我還是CALL了一下客服

請他幫我查詢一下我的MX518出廠日期(光華買的哪有發票阿~)和保固期限

所以加上運送時間『半年』,所以我的滑鼠總共有『三年半』的保固期限

而且現在也還沒過期,所以我就請他送修了(運費要自行負擔)

當下我還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我竟然問客服人員說

『為什麼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像台灣人阿』

他回答說:『我們是馬來西亞人!』然後就,『謝謝』掛斷電話了....


>"<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口音不一樣阿~~~~~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問很不禮貌啦!~

今天,滑鼠送回來了,送了一個『』的(我懷疑是整新品啦)



就像市面上賣的,是有盒裝的

但是盒子的圓形貼紙被剪開,改用一張透明膠帶貼著



滑鼠上的USB也有貼著維修貼紙

滑鼠背面說明貼還被劃掉PID識別碼~不知道用意是什麼啦!?



不過我看了P/N碼810-000636,我想應該是同型的(不是現在市面上的第三代)

不過呢!測試了一下,果然是順暢,就繼續使用囉~

應該還有一年半左右的保固期限~當然希望他能用久一點就久一點囉!!



還是用習慣的滑鼠好~~~

雖然我同事說這顏色圖樣怪怪的~嗯~當初我也覺得

但是現在~他還真好用~快捷鍵、驅動啦~都不用重設真好!!



送回來的一樣都沒少喔~咦!少一樣東西!!

我的ps2接頭勒??????我有一起送回去耶??沒還我!???

明天打電話去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