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最後一天

天氣十分的晴朗,但,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又要下起傾盆大雨

最近總是忽視了網誌的進度

但生活的步調還是沒有緩慢了下來

工作的忙碌,種菜的辛勞,還有餐廳的經營

更別提著月中等著雜碎的無奈(還是沒買到)

一個月來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也花了好多好多的的錢

記得,某天的下午(9/12)

在士林新開的墊腳石門口,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是 3M 新產品的銷售員

我的單眼記錄了下那甜甜的笑容

幾乎不記得那天幹嘛去士林,只記得跟妹妹逛了好久

買了一件 BIG TRAIN 的灰色外套

標價上市2280,但是實際售價好像才690

秋冬要到了,我想,涼涼的午後穿著它一定很舒服

然後

自從開心農場不再可以送禮物之後,我開始對它失去了興趣

轉戰的場地是很少人玩的 FarmVille

也許很多人覺得,要偷菜才好玩阿

但是,慢慢的等它收成也別有一般風味,不是嘛?


某個禮拜二還三的樣子,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新手機了

一方面是租約終於到期,另一方面是看到了和 IPHONE 可以抗衡的手機

到現在 IPHONE 3GS 還是很吸引我的注意,但 HERO 更是適合我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它的5MP的相機真是爛透了!!!

其他都沒什麼好挑剔的,雖然,沒有適合的皮套

還要在去買個 PAPAGO X5來灌,還滿耗電的,原廠鋰電超貴

藍牙還不能傳輸資料,ANDRIEOD系統就還沒支援

然而,它就是令我覺得這些都是小缺陷,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在我下定決心去買的時候,竟然還『缺貨』

美麗的店員小姐告訴我,要等『一個禮拜』才會到貨

也缺的太快了吧!!

還好得知了一個好消息,白色的HERO,淡水還有一支

隔天一大早,起床發現右邊耳朵下方有點拉傷的疼痛

所以跟公司說了一下晚點去上班,剛好看醫生順便買手機!

真是一舉兩得!(好像不是這麼用的耶!)

還好,醫生跟我說不是感冒不是中耳炎,只是後顎發炎

少咬硬的東西就好了,吃點消炎藥~

最後在我刷健保卡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有8個月沒繳健保費

它『停』掉了

天啊!!,健保局根本沒發給我帳單阿!這樣加一加五、六張小朋友就消失了

不過,這問題不急於一時,手機比較重要!!

我可是精打細算的仔細研究過中華電信推出的方案

發現,如果我使用『589+MPRO950打八折』

是全部裡面所有費率+手機之後,兩年綁約期間花費最少的

比低費率的還划算好多!~而且手機還無線上網!

重點是,我終於在淡水找到了最後的一支 HERO

當然馬上就給他辦下去了,別說我怎麼這麼有錢!

我當然也是馬上給他24期零利率阿

每個月才800多,又不用繳電話費(預繳繳掉了,算進分期裡)

月中最重要的是等雜碎

不過,沒買到雜碎我也不難過

因為,我寫了篇文章參加徵文比賽!(就前一篇囉!)

然後,參賽的人雖然不多,但是我拿到『冠軍』

是...............『冠軍』耶!

獎品是300塊的折價卷,不多沒錯,但,有多久沒摸到第一名這個稱號了

所以,我相當的開心和高興

但是,我想請問麥克!你不是說有『好威』嗎?

我以為會有機會好威一下耶!~~

皮克斯

迪士尼有一部分的動畫是跟他合作的

我跟妙一起去看了展覽

裡面有個小廳和大廳撥著有趣的動畫

一個個原始模型,到最後的成品

根本長得完全不一樣嘛!!!

但是很多地方都挺有趣的

而且人好多唷!!為什麼大家都要挑在假日去呢?(我要上班咩)

而且這個展覽應該很久了,為什麼人還是這麼的多!?

這個月看了三部電影(四部?)

看了國片『聽說』

真的要好好支持我們的國片!!而且!好好看唷!!!

看了『特種部隊-眼鏡蛇掘起』

我非常肯定,它一定還會有續集

上星期天跟妙去看了布魯斯威力演的『獵殺代理人』

又是一部人與機器人的電影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痛恨最近裕隆新品牌Luxgen的廣告裡

一開始都還不錯,最後人與機器人接吻那裡,整個覺得超級奇怪

總可以幫機器人弄的像真人一點吧!!

如果加上美麗華看IMAX變形金剛的話是四部沒錯

看完的結論是,『果然還是要看第二遍』

兩次都看的是IMAX,我真是過太爽了!!哈哈!

這個月的21號是莉兒和林佳鈴的生日

莉兒今年竟然剛好有機會可以回來台灣!

而且,還是可以在台灣過生日

這根本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所以我買了一個紫色的PLAYBOY的長夾當生日禮物

店員一直跟我說這是限量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它的確滿好看的,搭配莉兒的紫色包包剛剛好

也見到了怎麼約都很沒空的徐詩琪


這,怎麼會呢!我們不算青梅竹馬,也認識20年了吧!

妳怎麼還這麼難約呢??

但是,20年的友情不是假的,見了面也一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

我想,我們永遠都會這麼好!!

最後就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演唱會!

『大塚愛』

雖然不是在小巨蛋(五月天的也很棒!)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有種追星的感覺!雖然!好貴的一張票!

而且不到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大塚愛還是好可愛!~~~~

裡面是不准用攝影器材的(還是有看到有人偷偷照啦!)

所以,其實也沒記錄到什麼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惜沒帶單眼去

演唱會結束的之後,我們也湊熱鬧的去等大塚愛上車

而且我們在超級前面的,真的覺得手上不是單眼真可惜

不過,真的,回憶真好

就如同我現在正在記錄的一切,又重新的帶回那時的快樂

下個月

2009年10月

也要這麼多開心的回憶!!!




等等,差一點忘了就要做結尾了

IROO

我可沒忘記要感謝妳去東京幫我帶回來的城市隨行杯

有些人會在意東西要自己帶回來才有意義

但是,我想別人用心買回來給你的,更有它的價值

所以,真的很謝謝妳走了30分鐘,就因為答應了我

我會好好收著它的~




想說的一定說不完,一個月裡當然不只這些事情

有甜蜜、有歡笑、有悲傷,數不盡的小事大事

新的事情等著我去發掘去體驗

讓我更加的去期待那尚未發生的一切

(希望我不要再偷懶寫網誌了 ︿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