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

不過!今天也不算是來『更新』的

今天要來記錄的是上上上禮拜發生的事情(有點久耶)

沒辦法!!有點太忙碌了(真的嗎?)

來說說7/12那天的翻山越嶺記吧!

難得有空!要來回三芝~今天主要的目的是

『拔花生』

是的,你沒看錯,但是!我發現一件大失誤!就是....

『我沒有拍花生』

原因是......全被那顆『大南瓜』搶去風頭了

真的是超級大的南瓜!秤了一下重量~有68斤

我還以為會超過百斤的說

不過今年西瓜沒產量,有個大南瓜~感覺還不賴!!

兩隻手都沒辦法環抱起來!你就知道他的份量了!!

(都沒說到花生,它好可憐唷!它可是一項非常辛苦的作業耶!)


接著,回三芝的路上!看到家裡附近有一片蓮花田

真的是很久沒有這麼刺痛皮膚的天氣了

湛藍的天空,奪目的豔陽

果然,陽光是拍照最好的幫手!!

單眼都帶了,你能想像,天時地利都有了怎能不按下快門勒?

瘋狂的又給他拍了幾百張

不過,照片雖美,可是重複性的主題太多!(就,擺個幾張就好啦!)


自然光!!我超愛的!

這時,如果有個美女就好了!!哈哈!!


中午,對爸媽很抱歉的,回山上卻沒做什麼事情

因為,要趕場了

妹妹跟高中同學有約,要去內雙溪烤肉

所以,我得騎車先送她去內雙溪

那裡,我頗熟的,因為!我可也在那待了1個多月!

不覺得,我妹的高中同學聚會,我湊什麼熱鬧阿??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只是,下午要趕場到東區,中間有幾個小時的空白

所以就去消磨個時間

本來,打算幫他們記錄這『美好的時光』

可惜

攝影師最怕的就是『躲鏡頭』的主角

這真是超級令人倒胃口的一件事情!!!!

這時候,突然覺得,『mini跟樂樂』才是最好的主角

至少,拍照的時候,不會用手擋住臉!

害我有點想離開了

我唯一的用處就是照相咩!!

這時!電話也差不多響起來了!

提醒著我,是該往東區方向前進了

不過,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我最愛走『沒走過的路』,當我發現內雙溪有條通道內湖的路

腦中已經開始規劃內湖到忠孝敦化的藍圖了

(內湖...大直橋....松山機場隧道...復興南路...........)

可是!!我忘了規劃一件事情!

不對,我根本無法規劃一件事,『時間』

我完全無法估計走出這座山的時間(沒走過阿,不然勒)

所以,我也只能見機行事

好險的是,這條路不是人煙稀少的產業道路

有碧山露營區,碧山巖原來在這阿!又是個都市的世外桃源!

繞阿繞,走到了內湖路,奇怪!我頓時失去方向感

好佳在,剛剛有偷偷瞄到咱們最高樓『Taipei 101』的身影

騎到最近話題最多的捷運內湖線(我還是不要批評它好了)

所以,我可以確定我騎對了!不過...花了點時間就是了


來到東區,車位真的好難找,下午時間......

人潮湧現阿!好多漂亮的女生(男人本性)

學弟學妹,又不熟這裡的位置(外地人)

電話通了好幾次,還完全碰不到面...........

今天的目標是『咖啡弄』

一弄我之前已經去吃過了(兩個男生,好想哭唷!)

所以這次選了比較大的二弄

可是,學弟,犯了一個很笨的『錯誤』

難道不知道,東區的餐飲店,都是要訂位的嗎?

這時,我們只好又出來逛了逛再進去

學弟,又犯了另一個更笨的『錯誤』

難道不知道,台北的餐飲店,都有用餐時間限制嗎??

我們還要等學姐呢!

(還好,店員都沒有來趕人,超抱歉的,位子佔超久的)

學姐在1個小時後就到了,這餐,我們聊的很愉快

其實,我算是中間人

因為學妹和學弟我都很熟,學姐當然是熟透了

只是學姐跟學弟妹就有點差距,學姐應該跟小V沒見過幾次面

筱茹跟黃寧學姐就應該比較熟悉

但是,很開心的是!我們的脈聚大成功~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雖然,最後的箭靶是圍繞著小V的『跪算盤』!!

不過,可以開始規劃下次脈聚了

我想!!

應該,沒有人畢業以後還來辦脈聚的

尤其是『全員畢業』!!!


接下來,小V,後面的學弟妹只能靠你聯繫了

會不會斷脈........你知道的......

斷了,你就把脖子洗乾淨吧!!


忙碌的一天

話說.....超多謎之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