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4907023

 剛看完一個日本冬季的SP

對台灣來說,血型並沒有比星座命盤來的吸引人

不過在日本,光是血型的書就出了不少

而且有很多公司要求員工必須是某一種血型

所以當我看到這部SP就感到相當的有興趣

叫做『血液型別オンナが結婚する方法』

然而裡面有分別介紹ABO及AB型的特徵

而且是女生的特徵,不過我想也差不了多少

然後演出的順序是A→B→O→AB型

但是我的血型是O型,男女應該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決定O型當做最後的壓軸

那就開始來看看劇中介紹的特徵是不是很類似吧!

A型(女)的特徵(加藤ローサ)

1.喜歡存錢=居家小女人

2.結婚才是女人的幸福=超級居家小女人

3.戀愛方面晚熟

4.過分細緻

5.爛好人一個

6.內弁慶(窩裡橫=在家裡很大,在外面什麼都不敢)

7.過分一本正經

8.為人和善有同情心

9.忍耐力強

10.在緊急時刻也不會隨便穿越馬路

11.但潛力十足

A型的個性真的好適合拿來當朋友

不過裡面有演一個很有趣的劇情

就是『三日之內變成B型女』

●外見を磨く(エステ、くるくるヘアー、ぱっちりメーク)
●内面から磨く(可愛らしく、色っぽく)
●ミステリアスな女を演じる
●魅惑的な香水でフェロモンをまく
●優雅な振る舞いと会話(パリの話をする)
●可愛らしく甘える

很有趣!!可是我不想翻了~

就看看接下來B型女的特徵吧!

B型(女)的特徵(释由美子)

1.雖然企劃能力很強,但缺乏計劃性

2.對自己的信念十分專一

3.不聽別人說話

4.『奇怪』是褒義詞

5.喜歡最基本自由

6.想到就做

7.好奇心旺盛

8.相當直白(超級直接和坦白)

9.不被困難打倒

B型女的對象這次是AB型男人

不過好朋友依舊是A型女配B型女

AB型(女)的特徵(水川あさみ)

1.好奇心旺盛,但朝三暮四

2.笑裡藏刀,冷豔妖嬈

3.興趣多樣,缺乏專一性

4.極力保護個人隱私

5貌似冷漠卻也不缺乏愛心,雙重人格?.

6.異時異地,判若兩人,果真雙重人格?

7.打定主意,據理力爭,寸步不讓

8.何時和地都處亂不驚

A型的男生有包容力,可以包容AB型的女生?(劇中說的)

O型(女)的特徵(香椎由宇)

1.樂天的個性

2.愛做夢的孩子

3.說好聽是不拘小節,說難聽是粗枝大葉

4.超級樂觀,希望常在

5.好聽的是樂天,難聽的是遲鈍

6.從頭到尾應付了事、吊兒啷當,但還不至於讓人討厭

7.實際上是個幹勁十足的人

8.一旦找準目標就一心一意的做,能到忘我的地步

9.往好的說是不拘小節,再往好的說是『膽大無敵』

O型的香椎由宇好可愛,戲裡的男主角

竟然是陳柏霖!裡面還有出現『台灣』

不過他的演技有點退步,相較於『五月雪』

我想是因為他在揣摩A型男人的個性吧!

但是他的日文越來越棒了

比之前在『sugar&spice~風味絕佳』順好多!

 

血型之於日本人就跟星座、命盤是同樣的重要

不管台灣重不重視血型

還是有很多雷同的地方

但是,要相信的不完全是星座和血型

要做的事如何去打破血型的規範,星座的侷限

我想,這些分析都很有趣,但不是『絕對』

日本人大多數的血型式A型

和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樣

而血型在台灣最多的是O型

並不代表大家的個性都一樣

我也遇過跟我同年同月出生的朋友

難道星座上的個性,我們就都一樣嗎?

當然是有類似也有不同囉!

很多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那你是什麼血型呢???

 

http://wwwz.fujitv.co.jp/ketsueki-kekkon/index.html  

→ 官網

http://www.momocafe.ouchi.to/blog/archives/fortune7.html  

→  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