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大餐

今天是我爸農曆的生日

他最喜歡生日的時候來一碗豬腳麵線

平常我們生日的時候都會再買一個蛋糕

但是我跟我妹今年想買個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上網找了超級多家的日本料理店

但是在日本料理店買生魚片真是貴的驚人

單單7片量的生魚片就要250以上的價格

就我的能力來說 實在是有困難

總不能全家人就吃個7片意思意思

所以又找到ㄧ家位於板橋的生魚片專賣店

我們就從關渡一路騎車到板橋

找了一下子

終於在三角路口找到了這家店




他們賣的豪華型真的是很大一盤

我問老闆娘說一盤大概是幾片

結果他回答的答案竟是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會切滿一盤就是了』

就知道他的份量有多大了

結果回家我仔細的算了一下

整盤的份量竟然超過60片的生魚片



而且我有在店裡試吃了一下他的生魚片

100元就可以吃到12片的生魚片

他們的魚湯一碗只要30元而且還不小碗




我爸看了還以為一盤要價2000元跑不掉

卻不知道500元就差不多了

而且老闆娘還很貼心的用一堆『冰』幫我們包好

又用報紙幫我們包的緊緊的保持鮮味

以免從板橋到關渡這麼遠的距離

會使生魚片不新鮮

服務其實還真的不錯

不過下次我還要繼續換個花樣

也許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