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eiko.com.tw/

Criteria

"流行時尚、陽光、休閒運動感的設計

獻給追求時尚及喜歡運動的年輕族群"

在網站的開頭就提著令我心動的標題

SEIKO 已經是世界知名的錶品牌

精工錶代表著日本錶在全世界的地位

對於剛開始接觸手錶的我

SEIKO是最適合我不過了

相較於前一支CASIO e-data bank

SEIKO多了一份「質感」

就以最基本的Criteria錶款

最能突顯入門的基礎



在市面上有許許多多的品牌

Longines 浪琴錶 是我對錶的憧憬

Mido 美度錶 則屬於進階的下一步

Seiko 精工錶 最符合現在我的需求

也是最搭配實際身分的品牌

幾番思考過後

選擇了SEIKO Criteria 的錶款

殼材質是不銹鋼加電鍍

電鍍的裱框有種拋光所不能比擬的光澤



表面是基本的三眼錶 

計時碼錶、第二地時間及鬧鈴功能

價格並不算昂貴

不過購入了這支錶  暫時不會有買錶的打算



人家說手錶和車子代表著一個男人的品味

我覺得衣著更是突顯男人的習慣與嗜好

手錶和車子只是帶點襯托
的味道

相信手上的錶就算再昂貴

不適合的錶 再怎麼搭配服裝

只會越突兀而已  所以 選擇手錶

一定要剛剛好」才行



一定不少人在買了某些東西之後

感到後悔 明明看的時候很好看

一旦穿戴在自己身上卻是如此的不合適

這時候 就趕快把它給更合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